心理联合会传媒系分会成立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月6日晚,心理联合会传媒系分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成立晚会。传媒系主任王宝昌、传媒系书记高峰、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传媒系学工办刘壮,学生处、心理咨询室老师及各系心理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传媒系心理站长杨舒帆老师对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谢意,并说明系心联成立的重要性,大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给学生们一个良好的和谐氛围,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本场晚会共三个部分,迎新、感悟、感恩,通过三个板块让学生在文艺节目中感受到心灵的温暖,小品《疯狂的小偷》让学生们感受到也许我们会有错误,但要保存一颗善良的心,及时更正自己的错误,找到最正确的自己;相声《都哥外传》的精彩演出让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诙谐的语言,不间断的包袱,让同学们笑声连连;在学生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姥姥,我想你》中,感受到了亲情的重要性;手语《感恩的心》更好的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心与心相连。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柔美的旋律落下帷幕,传媒系站长呼吁所有同学,遇到心理问题及时与传媒系分会联系,为他们解决心理困惑,让生活更加阳光。(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