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办“金通杯”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于思淼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6日

73日下午,旅游系举办金通杯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旅游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仝国兴、金通公司驻学院负责人林莉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空中乘务、高铁乘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奖学金设立多个奖项,共43名学生获得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勉励获奖学生们要戒骄戒躁,不断前行,不忘初心,并对校企合作办学的未来表示期待。金通公司驻学院负责人林莉主任在颁奖典礼上总结了校企合作期间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不断提升自我,再接再厉。

金通杯奖学金,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鼓励空乘、高铁学子成就就业梦想,出资五万元设立。(撰稿/于思淼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