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青春无悔,不说再见”2018毕业生晚会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3日

620日下午五点,东语系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了青春无悔,不说再见”2018毕业晚会,东语系主任梁丽华、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副主任于然、办公室主任李凡、学工办主任董洁和辅导员老师赵红伟、谭龙、钟心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东语系全体领导、老师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随后,活力四射的街舞本草纲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展示了东语系学生对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相声《全德报》和走心演绎的小品《童年》轮番上场,搞笑非凡;赵红伟老师动情朗诵的《致橡树》也带我们领略了爱情的美妙和对同学们的爱与不舍;一首《这个年纪》将晚会的热闹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以毕业生代表的《老师,我想对你说》表达的感恩外经贸感恩老师的深情中完美落幕。

三年的外经贸生活历历在目,时光飞逝,师生情长。虽然通往成功的道路充满坎坷,但请你们牢记:路途虽远,行则将至。(撰稿/董洁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