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一带一路”有关国家语言专业建设培训会
作者:李奇颖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7日至69日,西语系教师李奇颖、王晶、王景瑞、唐金凤和东语系教师肖潇潇,分别代表我院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和阿拉伯语5个语种专业,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职业院校“一带一路”有关国家语言专业建设培训会。

此次会议是职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针对非英语-日语-韩语专业进行的一次专业研讨会,涵盖俄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越南语、老挝语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语言。会议就这些语种涉及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我院的五位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简要发言,介绍了我院语言专业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通过兄弟院校相关语种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争取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李奇颖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