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学生校园伤害事故处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2日上午,学生处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办了“学生校园伤害事故处理”专题培训会,各系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试点系班主任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副处长杨帆主讲。

会上,副处长杨帆通过科学系统的讲解让大家清楚了解了学生伤害事故的本质、责任划分、伤害分类、危害、预防和教育方法等知识,并与各系一同分享了一年来本系部发生的“危机事件”十余起,以及解决措施和心得。培训由各种类型的实际案例贯穿,用生动的事实、科学权威的理论作指导,使大家积累经验提高认识,让学生伤害安全事故无小事的理念植入每个人心中。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创新了工作方法和思路,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培训会也将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李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