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联合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上午,东语系和西语系在明理楼206室联合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东语系主任梁丽华、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及两系副主任、系办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系教学秘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晓武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建设经验就跨境电商就业市场目前对外语人才的需求做了介绍,对外语专业开设跨境电商相关课程和实训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校企合作、实训平台操作、跨专业组队参加各级技能大赛等多个角度同张晓武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使东语系和西语系的教师在专业建设方面走出传统跨境电商概念的狭区,进一步明确其广义概念,从而对“外语+跨境电商”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东语系和西语系各专业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促进东语系和西语系的发展更加符合学院整体发展方向。撰稿/王海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