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月27日下午2:30,旅游系在主楼A座206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办公室主任王娟,实习指导教师费明明、胡亚娟及2015级旅游日语和2015级涉外旅游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王娟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首先做安全工作动员,仝书记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安全要求,叮嘱学生一定要在实习中注意安全。系主任吴娇做实习动员,她从旅游业既是服务业又是文化产业两方面强调“以诚为上”,要求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加强人文素养,多向行业师傅学习个性化的、隐形的知识和经验,做旅游行业优质服务的主动建构者。系办公室主任王娟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公布了实习指导教师、实习期间需上交的材料及上交日期。(撰稿/王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