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习方案》的时间安排,11月22日下午,旅游系党总支在主楼1037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主持,旅游系主任吴娇、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学习报告前,由仝国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齐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指导思想、基本方略、主要矛盾、奋斗目标、发展理念、战略部署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最后,仝书记要求旅游系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全系老师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本系的各项工作,为创建优质院校而努力奋斗。(撰稿/王国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