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举办第四届西拉文化节
作者:李奇颖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更加深入地了解西班牙拉丁美洲文化,西语系西班牙语专业举办了第四届西拉(西班牙-拉美)文化节。
11月17日,在外教Timothy的带领下,师生体验了烘焙,并将做出的小饼干进行出售。晚6时30分,文化节晚会拉开序幕。晚会由“文艺表演”和“文化交流”两大模块组成,邀请了西班牙语外教、玻利维亚留学生及院模特协会一同参与表演。西语系主任孟宪林、东语系主任梁丽华、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法语专业负责人王晶、俄语外教奥莉娅、德语教师李萌应邀观看表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吸引了很多场外学生驻足观看。
“西拉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西语系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不仅拓展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文化节的举办使师生们都参与到活动中展示风采,对于促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撰稿/李奇颖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