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当代中国讲座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在报告厅举办“当代中国”讲座,特邀圣西蒙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露丝·罗萨里奥·霍夫雷主讲。露丝于今年九月参加了拉美地区媒体中高级研习班,研习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

露丝的讲座分为五个板块:“中国概况”、“中拉外交——现在及未来的合作关系”、“中国国际电视台西语频道”、“怎样讲好中国故事”、“畅游嘉峪关”。由于时间关系,每个板块都只能点到为止,听众总是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请孔院再找时间让露丝女士就各个板块进行详细介绍。整个讲座露丝从始至终盛赞中国的发展,她说中国人不仅很好地保护和传承了传统文化,而且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让她瞠目结舌。
最后,赵坤院长代表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感谢露丝为孔院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露丝也表示今后将在大学网站和报纸上多多报道孔院活动,让更多的圣西蒙大学师生了解孔院,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学习汉语。撰稿/赵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