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师生参加“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载誉而归
作者:乔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月7日至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厦门市会议展览局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此次竞赛共吸引了全国103所高校236支队伍5000余人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高校的155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我院旅游系会展专业教师乔亮和2016级会展管理专业学生王艳娜、孙丽丽、邱天媛、赵美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参赛方案《2017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获得“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展洽环节总决赛一等奖”;乔亮老师获得《会展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教师组总决赛》“会展课程设计竞赛一等奖”、“最佳指导教师奖”;王艳娜、孙丽丽、邱天媛、赵美娟获得个人“三等奖”。
赛后,应主办方组织,师生共同参观了厦门会展中心,观摩了“2017世界铁人三项赛”组织过程。通过本次竞赛,既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又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同时又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撰稿/乔亮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