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青春梦”演讲比赛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浸润每一名学子心,11月13日下午,东语系在博闻楼203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所有2016级和2017级学生,分为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通过身边的实例,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达了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年轻一代的激情与决心。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要将“中国梦”远大的理想和国家的奋斗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要担当起社会的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