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举办专业培训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0日
近日,天津电子商务协会部长阎祺松、中子星(英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顺刚及三位公司员工受邀为我院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参加首届京津冀青年跨境电商出口创业大赛的师生进行了专业培训。
培训期间,各位专家围绕eBay和Amazon两大跨境电商平台业务,分别从账号操作、物流与货品、支付与结算、客服与风控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和本次大赛管理办法,详细地讲授了大赛期间和创业阶段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就相关问题和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首届京津冀青年跨境电商出口创业大赛将于12月份举行,是一次基于实战的校企合作赛事。本次赛前培训对我院即将参加比赛的团队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训。(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