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0日
9月16日晚,西语系在博闻楼202报告厅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系主任孟宪林、党总支书记孙辉、副主任王海杰、办公室主任乔冻梅、各专业带头人及学工办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立明主持。

会上,系主任孟宪林首先致辞。他代表全系师生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各专业特色,以“坚持”和“珍惜”为关键词对新生提出在校学习和生活要求。孟主任希望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确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师生情谊、珍惜亲情、友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党总支书记孙辉以“识读大学”为导向为2017级新生解读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班团建设、人际交往、为人处世等方面大学生活内容,并就人身、财产、交通方面展开安全法制教育,要求全体同学了解安全基本知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习就业、升本考研、涉外交流等方面为2017级学生做了详细专业介绍。(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