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召开公益实践周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月13日下午,西语系召开2016级学生公益实践周工作总结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孙辉、主任孟宪林、副主任王海杰、各专业带头人、学工办主任吴立明、辅导员赵晓丹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辉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吴立明分别从校内义务劳动、社会实践服务、学生身心素质拓展、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四个方面汇报新学期两周公益实践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随后,各专业带头人及辅导员赵晓丹老师就实践周具体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做交流总结;学生代表就公益实践周活动个人心得体会发言,并对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内容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辉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教辅一心、紧密配合的教职工团队表示感谢,肯定了公益实践周工作小组的成绩,希望全系各级部门、全体教师在今后工作中结合系部专业特点,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将德育教育贯穿于课堂教学,把学生公益实践活动做到实处。(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