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各相关老师:
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要求
(一)科学技术类分为青年拔尖人才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等 4 类;人文社会科学类分为青年拔尖人才项目、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等 5 类。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科技类限报自筹经费项目1项;人文社科类限报一般项目1项、自筹经费项目1项。
一般项目申报条件为:主要支持以解决国家和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过程中具有前瞻性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及以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学科领域问题为研究内容的项目。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经费资助额度。人文社会科学类:一般项目不超过 0.5 万元。
(三)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并且不得同时申报 2022 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专项项目;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 2 月8日下午17:00。网上申报基本步骤如下:
(一)账号申请
项目申请人联系所在单位科研主管部门添加账号(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后通过“密码修改”修改初始密码。该账号为未来使用系统的唯一账号,请牢记账号和密码。
(二)项目申请书填写
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按照相关要求和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进入“申请书管理”栏目,选择“申请书在线填报”子栏目,首次填写申请书时需先在欲申请的批次后面选“填写”,生成一项申请书记录,以后通过该申请书的“编辑”操作填写申请书,在批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书内容,然后点击“提交”操作完成申请书的提交,等待本单位科研部门审核,提交后的申请书将不能修改。可以通过“历史申报申请书列表”子栏目查看申请书审核结果。
涉及国家秘密内容的申请书电子数据,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到我厅科技处。凡网上传送的项目内容均被视为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三)项目申请书打印
申报单位管理员完成申请书审核后,项目申请人可登录业务平台,在线生成项目申请书(带水印 PDF 版)。
业务平台的具体操作,详见“系统操作手册”。
三、材料报送
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8日下午17:00,请各项目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用于院内评审,申请书主体部分不得出现个人信息),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一份,A4 纸双面打印)、《意识形态审核表》和《诚信审核表》于2月24日报送至科研科(1134)。
申报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2年度-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文件夹。
联 系 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15230350919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4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01.11
·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01.10
·学院举行2022年玻 01.07
·学院召开2022年党 01.06
·学院领导检查假前安全 01.04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01.04
·我院空乘专业学子在“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