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秦皇岛市英才服务卡持卡专家人才风采录》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张学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学院秦皇岛市英才服务卡持卡专家人才:
为深入推进落实英才服务卡制度,进一步浓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按照《关于推进落实英才服务卡制度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纪念活动,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秦皇岛市委人才办拟以“学史增信勇担当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编辑出版《秦皇岛市英才服务卡持卡专家人才风采录》,并在“秦皇岛市人才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百名专家为党庆生送祝福”专栏,集中展示我市英才服务卡持卡专家人才的优秀事迹,有效激发各层次各领域优秀专家人才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我院秦皇岛市英才服务卡持卡专家人才: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港城英才服务卡(B 卡)专家。
二、 活动主题
学史增信勇担当 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 征集形式及内容
1、 小视频
遴选百名优秀专家人才,每人录制一段时长不超过 1 分钟的小视频,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 100 周年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衷心祝福。
2、专家人才个人主要事迹
(1)专家人才个人简介,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是否中共党员,籍贯,毕业院校及专业,现任职务,主要专家人才称号及荣誉,字数不超过 200 字。
(2)专家人才主要事迹,主要包括:个人在开展科研攻关,引领行业发展,培养青年人才,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贡献等事迹,字数控制在 2000 字左右。
3、提供专家人才个人工作或生活照片 2-3 张,格式为 jpg, 不小于 5M。
四、其他要求
请参加活动专家将录制的小视频(时长不超过 1 分钟)、专家人才个人简介(不超过 200 字)、专家人才主要事迹(字数控制在 2000 字左右)、专家人才个人工作或生活照片 2-3 张等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命名为:“专家姓名+专家人才风采录活动材料”),于 6月 15 日前发送至hbwyrsc@163.com。人力资源处将统一上报。联系电话:5926019
 
人力资源处
2021年6月10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荣获2021 06.08
·学院辅导员斩获全省辅 06.08
·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2 06.08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物 06.07
·学院举行“百年铸辉煌 06.07
·院长李艳坡深入校企合 06.02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廊坊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