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李一宁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将于2021年4月10日(本周六)、4月11日(本周日)在我院进行。经研究定于4月9日(本周五)下午15:00 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考务会,请老师们准时参加。由于本次考试在疫情期间进行,监考工作流程有特殊要求,请务必参加考前培训会,并认真学习。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参加考务会和监考当天必须全程戴口罩。
4月10日监考的人员需填报单招十类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4月11日监考的人员需填报单招监考九类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两天都有监考的人员,两个表格都需要填写。填完之后,各系以系部为单位、教辅和行政以部门为单位派专人收齐后,开考务会时交给签到处。(所有监考人员都必须认真填报身体健康状况体温监测记录表,表格请查看附件。)
(监考人员名单已发布在新OA/知识社区/文档中心/单位文档/教务处/综合培训科/2021单招监考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生在2020年 04.01
·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 04.01
·学院召开2020年度 04.01
·学院领导走访海港区教 03.30
·学院召开2021年春 03.22
·学院组织收看党史学习 03.22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