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各相关教师:
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20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的参考。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 “《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二)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三)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请者应从“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请要求
(一)2020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二)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汇总表》等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文件夹。
(三)省属高校教育院(系)、职业院校限报重大、重点资助、一般资助课题,小微课题不在其选题申报范围之内。
(四)目前在研或往年未结题的省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申报材料要求
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以及《课题申报汇总表》。《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一)重大课题文本材料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文本材料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3份(申请书11页之后的部分,务必与申请书分开并单独装订);
3.《课题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要求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4.每项课题装一个档案袋内,将《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粘贴在档案袋正面。
四、课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请各申报者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科(1134),电子稿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 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9月28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