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汉卿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全院各部门及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根据校历安排,学生于2020年7月9日至8月30日放暑假。学生8月29日、30日返校报到,8月31日(星期一)开始上课。新生报到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2.根据工作安排,行政教辅等工勤人员2020年7月11日至8月23日开始轮休,8月24日上班。全院教职工提前两周返回秦皇岛市域内,做好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秋季开学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全院各部门在暑假放假前,须采取多种形式向本部门所属相关人员进行一次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帮助师生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师生科学认识疫情、理性做好防护。
全院师生在暑假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实需要离开秦皇岛市的,必须提前向本部门、人力资源处申请,履行相关手续并报备行程信息。
2.暑假期间,学院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进出校园,一律按照学院相关规定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校外来访人员和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确须进入的需要相关接待部门和人员报备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经批准进入校园。一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暑假期间,全院各部门组织好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的相关工作。各部门对所属相关办公场所、相关人员做好假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汛、防雷和防溺水的方面的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4.暑假期间,全院领导带班、值班安排表通过OA系统下发,全院各部门安排好本部门的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学院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总值班室:白班在主楼A座一楼值班室、电话:5926208;晚班在S楼213室、电话:5828760 ;全天保卫室电话:5926110)。学院院级领导、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保持通讯畅通,遇重大(突发、紧急)事项及时报告当日带班院领导和学院总值班室值班相关人员。
5.暑假期间,党政办公室每周一、周四上午9:00—11:00集中办理学院印章业务,其他时间原则上不予办理;党政办公室每周三上午9:00—11:00集中办理文件流转业务。
6.暑假期间,全院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工作需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可灵活调整时间,做好暑假期间和秋季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