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河北省级赛事的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见行动,营造更浓厚的传承发展中华传统美德的良好氛围;设计一系列以文化为伴随的实践活动,夯实职教师生更广泛、更深厚的文化自信基础;推进职业院校教材教法改革创新。现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河北省级赛事的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20】25号文件,(详细通知请见【OA-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文件夹)希望有意参赛的师生认真阅读通知内容,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报送方式:2020年6月18日17:00前把参赛报名表发送到邮箱hbwgyzyxyjwc@163.com;7月28日前将参赛作品交到教务处。
 
 
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5926140
 
 
教务处
2020年6月16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