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温馨提醒:严防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冬季已进入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寒假期间,请全体师生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措施:
    一、在家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学生与家庭成员的个人防护。家庭要做到开窗通风,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饭前、便后、外出用肥皂或洗手液正确洗手。
    二、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避免接触患病人群,外出或到医院就诊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三、加强户外活动,增强体质,保证睡眠,合理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四、如有外出,要避免前往武汉及周边等有呼吸道传染病的地区,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禽类,避免在人群集中的密闭场所长时间停留。
为预防传染病的发生,给师生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共同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筑起安全的防线。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2020年1月21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