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各相关老师:
根据市级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安排,现开始组织申报2019年秦皇岛市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项目为2019年市级自筹经费项目。请按照《2019年度秦皇岛市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确定的重点支持领域组织申报。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
2、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有良好的信誉
三、不予立项条件
1、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不能同时申报2个或2个以上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尚未验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3、拖期未验收的项目组成员第一名不得参与申报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4、同一项目不能多头申报或变换名称重复申报;
5、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没有按照管理要求报送项目执行情况,以及执行情况不好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予立项支持。
四、申报程序
网上申报请登陆http://121.22.250.211:83/qhdkjjh或市科技局网站右下端,点击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建议使用IE8.0、9.0浏览器,IE9.0以上使用兼容模式)。
1、用户注册
各申报人请提前联系职研中心科研科,科研科分配项目申人用户名和密码并将用户名和密码分配给项目申。原有用户名和密码有效,不用重复申请用户名。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人在“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写”,填报时请准确选择计划类别。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生成申请书
待科研科审核无误后,项目申请人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格式,有“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一份)。
五、受理时间、地点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9124日至1211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91212上午11:30
请各申报人将申请书纸质版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逾期不予受理。 
 
2019年度秦皇岛市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申报-2019年度-2019年度秦皇岛市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文件夹,请申报人自行下载
 
联系人:李越
电  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124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