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致信)OA的通知
作者:盛子刚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新版(致信)OA经过暑期调试和完善,完成了与企业微信的对接,并已有396名教职工注册加入企业微信,现已完成运行前准备。为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从本周起新OA正式投入使用。新版OA投入运行后将逐步取代老OA各项功能,望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新版OA登录及使用方法。为完成新老OA过渡,各部门需要完成以下工作。

1、宣传发动本部门教职员工积极登录新版OA,完善新版OA内个人信息及设置,熟悉新版OA功能。(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各位老师一定在第一时间修改登录密码)。具体登陆及设置方法详见附件说明。    

2、各中层部门负责人需核实部门人员,并将本部门人员调整到对应基层部门。

3、认证研究测试OA中的功能,结合本部门实际业务需求提出应用方案,提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现。

4、熟悉文档中心文档管理,尽快完成新老OA文档迁移工作,101后老OA将关闭文档上传功能,需要发布的文档请上传新OA文档中心。

5、通知公告应在新老OA中同时发布。以促进新OA的使用。

新版OA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盛子刚老师。建议将遇到的问题在企业微信—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群中反映,在那里我们将给您做详细解答。

 附件:新版(致信)OA使用方法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920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