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体教职工会的通知
作者:张汉卿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全体教职工:
定于2017年9月13日(周三)下午2:3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设两个会场:院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计财处、经济管理系、传媒系、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基础部、体育部的教职员工在图书馆报告厅会场参会;职教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国际商务系、旅游系、西语系、东语系的教职员工在博闻楼202会场参会。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通知所属人员准时参会。
因故不能参会者,需向人力资源处提交由主管院领导签字同意的书面请假条。
 
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