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王静岩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1月11日,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获批成为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商务部原副部长蒋耀平、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曾亚非、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李渝凤、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研究发展处副处长金童童、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吕红军、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鑫等有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吕红军表示,全国外经贸行指委作为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指导单位,将与共建单位一起,努力推动外经贸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全国170多家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等共同组建。
未来,我院将以该产教融合共同体为平台,拓宽国际经济与贸易高水平专业群的产教融合,助力数字贸易人才培养和地区产业发展,为提升中国在数字贸易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做贡献。(撰稿/王静岩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