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0月9日晚,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学生处负责人、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陪同。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基本情况,激励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生活和学习中,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希望早日完成从稚嫩的高中生到坚毅大学生的蜕变。
李院长勉励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大学时光,敢于自我加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促进自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及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育教学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