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022年5月10日下午3点,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线上思想教育引导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

首先,赵炳军副院长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有效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会上,杨帆副处长对近期学生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李艳坡院长从三方面作出工作要求,一是以精准、高效、周到的为学生服务,尽快摸底,统计信息,精准核实,保证防疫工作精准有效。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用心去守护学生心理健康。三是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今年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任务比较重,就业压力大,各系一定要明确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就业谋划,掌握毕业生的动态去向,主动和企业联系,多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推荐就业岗位,积极主动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 05.11
·学院领导赴北戴河新区 05.11
·学院7个项目立项为创 05.09
·我院学子在2022年 05.09
·学院召开庆祝建团10 05.04
·中玻传统文化小碰撞: 04.30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