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 “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4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致敬百年团史,汇聚青春力量”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出席大会。各相关处室、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共220人参加表彰大会。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汉卿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同志宣读了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集体)先进事迹的通报和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决定,公布了2021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名单。授予学院团委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冬奥会志愿服务队、暑期北戴河支暑志愿服务队“先进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国际商务系郝亚芬同学“志愿服务西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代表学院全体青年表示,要勇于担当青年责任,努力成长成才,助力学院高质高速发展建设。
75名新团员在会上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同志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的一年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负时代,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广大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时代进步的脉搏,理性看待社会发展的主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情趣;二是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广大青年要增强危机意识,珍惜时光、探索真知,提升素质、完善自我,筑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三、不负人民,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广大青年要勇挑重担、敢于攻坚,敢于到艰苦环境中经受磨练,勇于在推动发展中彰显作为,让青春在创业中闪光,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闭幕。(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