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中文日”系列活动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420日,在第13个“联合国中文日”及第三个“国际中文日”到来之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和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中文联盟发起的“中文:共筑美好未来”活动倡议,以学院线上及孔子学院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分享青春,共筑未来——‘国际中文日’”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有“我们都会说汉语”、“分享你的城市”为主题的视频征集活动、中文歌曲大赛和我的中文日心声等板块,以增加汉语课堂的趣味性,提升国际中文教学水平,推动中外文化的深入交流,此次活动共计百余人次参加。

此次“国际中文日”活动在学院国际学生及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均反映良好。未来,学院也将携手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以“中文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为基点、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使命,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培养精英型和通识型相结合的新时代知华友华国际人才,为更多希望了解中国语言文化及有意愿到中国企业工作的海外人士提供服务,为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做出新贡献。(撰稿/袁小明 编辑/张慧明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