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赴任欢送会
作者:李媛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赴任欢送会。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外事科人员以及公派教师代表高娜、李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欢送会上,公派教师代表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言,结合实际情况,就赴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做了汇报。与会学院领导和公派教师做了充分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后,院长李艳坡和党委书记谷云华分别发表讲话。首先,两位领导代表学院感谢高娜、李平两位公派老师多年来为孔子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对疫情背景下老师们投身孔子学院建设的勇气提出表扬。其次,学院领导嘱托公派老师在外工作期间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在做好生活保障工作的基础上,牢记工作使命,不负祖国重托,认真配合中方院长工作,相互支持帮助,同时加强与当地学校及各领域的交流,建立良好关系,努力推广汉语,传播中国文化,进一步助推孔子学院发展,增强学院国际影响力。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及全体教职工对赴任教师送上诚挚祝福,并准备了相应的防疫物资,希望老师们在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学有所成,平安归来,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老师们的坚强后盾。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作总结发言,强调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是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老师们在外工作期间与学院加强联系与沟通,承担学院职业教育国际化的部分工作职责,尤其在“玻利维亚研究中心”、“玻利维亚中文教育研究”以及两校共建专业等领域做出努力。(撰稿/李媛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