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乘专业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莉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第57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融合活动之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空中乘务专业就业招聘会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通过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民航服务技能比赛、团体表演四个赛项的比拼,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行业高校提供了校企合作的范例,为师生同行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我院旅游康养系代表队的同学表现优异,从52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的好成绩,并有两名同学最终被选拔为本次大赛形象大使。

在八天的面试环节中,旅游康养系空乘、高铁专业参赛的46名学生中有45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综合表现力先后被江西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华航铁服、首都机场贵宾、昆明高铁、河北铁冀铁路、北京天津高铁、湖南长沙机场安检、北京市公安局、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国基伟业、北京红事会、国企央企十家联合招聘单位、好利来、新奥集团、英模集团、中国招商局、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锦悦嘉程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渤海客轮、明喆集团等招聘单位录取,就业率高达98%。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指导,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以及百余家境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集团、300余家高等学校支持。共有4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邮轮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近2万个岗位,进行了为期8天的线上线下面试招聘,共有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感谢在同学们背后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在迎新辞旧的时刻,同学们优异的表现为学院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人/林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空乘专业学子在“ 01.04
·2022年新年贺词 01.01
·我院学生在2021年 12.30
·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 12.30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 12.28
·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整 12.24
·学院党委召开职业教育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