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会,分析建设项目2021年绩效数据,聚焦2022年工作安排。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首先周雪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技能型人才强省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文件精神,随后介绍了学院承接项目的2021年执行绩效数据情况。针对绩效数据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张玉强强调,“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要学习先进、提早启动、开展遴选、确保质量,并在具体承接项目上给各个承接部门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最后,院长李艳坡对目前的工作成果向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读项目指标体系,组织研讨学习,把工作思路、举措、预期成果写入各部门2022年工作要点。二是立足本部门,放眼学院总体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要明思路、找差距、出实招、保效果。三是按指标体系要求,做好项目预算,每月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抱着必胜的信心把2022年工作夯实。(撰稿/张丽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