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议
作者:王美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2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主楼1223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帆主持,副院长赵炳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健、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杨帆副处长首先总结了巡察整改工作第一阶段的总体情况,对校园文化建设、参与社会实践的大三学生的跟踪教育工作、学生的党史知识、形式政策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情况、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整改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对第二阶段的整改任务、主要内容、完成时限、预期成果提出了要求,尤其对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等需要长期推进的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和部署。
      赵炳军副院长指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和第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要求及时限,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相关制度,把工作做细致、做踏实,对巡察整改工作要长期规划、落实,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撰稿/王美娇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