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职业教育大学习大讨论
专题党委会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为了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党委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方面的能力,12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职业教育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一乔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逐项研讨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紧扣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如何依法办学治校,如何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要求,加速教育教育改革步伐,完善高层次应用性人才培养体系,以“双高”建设为统领,实现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
谷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职业教育前沿理论的高潮,各部门要组织全体人员对职业教育相关理论进行学习和研讨。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上级对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建功立业的磅礴动力。三是要协调配合、主动作为,抓实抓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继续在“三全育人”、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国际交流等方面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