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学院在1137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就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出席会议,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对照学院《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逐一逐条汇报了当前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谷云华肯定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整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及时进行指导,确保真改实改;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方案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反馈各部门的整改完成情况;要注重完善巡察整改档案建设;要提高工作质量,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堵塞漏洞,为创建“双高”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撰稿/尹方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 12.21
·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 12.20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 12.17
·党委书记谷云华宣讲十 12.17
·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寒假 12.15
·国际商务系焉琨伟团队 12.14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