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
河北省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那松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24日,在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中,传媒系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分为计算机程序设计员(5G+MR资源开发)、动画制作员(VR技术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方向)三个赛项。我系代表队参加动画制作员(VR技术应用)专项竞赛。比赛通过模型制作,uv展开,虚拟场景搭建,交互运行等方面体现了企业一线对动画制作人员的要求。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系主任贲春明老师的领导下,由颜秉忠,邱晓彪,那松,周岩四位老师精心选拔培养,指导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四名学生,经过4个小时的同台竞技,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通过对VR技术应用的深度剖析,历练了学生们的模型制作和虚拟场景搭建等多方面能力,锻炼了学生的交互逻辑思维、团队意识,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撰稿/那松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 10.26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