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5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在全院师生的通力协作和热心服务下,我院2021级学生迎新工作于926日晚圆满结束。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两次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就迎新工作整体安排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各部门、各院系的分工和工作职责,强调了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并就迎新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确保新生安全有序报到。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在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张玉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和新生驻足交谈,关切地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鼓励新生转变角色、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放飞美好梦想。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院在北戴河火车站、秦皇岛火车站安排了接站车辆。在新生报到期间,学校校园温馨整洁、焕然一新,新生“一站式”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按照秦皇岛市防疫工作要求,新生进行核酸查验,绿码入校。各部门、各系齐心协力,积极奉献,为新生办理各类手续,嘱托相关事宜,为21级新生报到提供了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以确保新生们顺利抵达校园,安全入住宿舍。

学院在主楼楼下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迎新展板和留影墙,各系各具特色又温暖人心的迎新活动,成为送给新生们踏入校门的第一份“见面礼”。

各系入校前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为每位新生都安排了“二对一”的学生志愿者,在暑期通过“辅导猫”APP迎新模块提前与新生联系,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并熟悉大学生活,并陪同新生办理报到当天所有手续。截至目前我院符合入学报到条件的新生报到工作已顺利结束。(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