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学院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4日
9月22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会,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防控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赵炳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新生风险排查、学生日常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坡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一定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把责任落实到位,第一时间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厌倦心理,持续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她强调,一要聚焦重点做好风险排查工作,加强对学生居住地址、行程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的排查,确保信息全面精准,严格把好入校关口;二要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一人一档”等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做到留校人数、离校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流程清晰,可操作性强;三要认真做好国庆节放假安排,鼓励广大师生就地过节。调整课程设置,优化寒假放假时间,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