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物业与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安绍强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物业工作与安全工作,9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联合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物业与安全工作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陈子服、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石峰、办公室主任安绍强、学生处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圣洁物业、安洁物业、团结物业全体人员及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绍强主持。

俞庆刚、石峰、陈立新、安绍强分别对疫情防控、学院维修、宿舍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大家进行了相关知识讲解。
李忠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每个人都应对学院的安全负责,对于校园管理中心的安全知识培训,大家应当予以重视,积极学习。
陈子服对保洁、绿化、维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服务是我们的生命,工作是无私的镜子,只有我们的工作做到位,才能赢得广大师生的信任,物业工作人员要踏实工作,认真细致,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副院长赵炳军对秋季开学物业与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当前处于即将开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物业及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佩戴口罩,着装整齐,每天晨午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撰稿/安绍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