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部署调度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1日

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于99日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调度部署会,对学生返校及全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出席会议,防控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防控办各职能部门及各系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部门暑期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还分析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压实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部署了各部门下阶段工作的重点环节,要求限期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检查,学生返校前落实到位。

李艳坡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

李艳坡要求,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抓紧补足短板,落实好各项举措,保障师生返校后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随时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确保学生健康;加强教学督导,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营造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氛围。(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