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西语系走访调研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2日
8月30日上午,院长李艳坡来到外语系和西语系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两系新学期开始各项工作运行状况。
调研期间,两系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从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做了汇报。
李艳坡院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非常严峻,师生员工务必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同时要求对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交接。在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充分重视师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心理健康问题,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李艳坡院长还对两系各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她希望根据行业和岗位需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语言+技能培养,不断扩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做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统一。(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