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汉卿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6月9日上午,在主楼1137会议室,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隆重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晁迎锋、耿合堂、胡浩、赵薇薇,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赵炳军、张玉强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工会、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张玉强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前,党委书记谷云华会见了晁迎锋局长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

签约仪式上,院长李艳坡首先代表学院对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晁局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百年历程和师范教育的厚重积淀。李院长表示,学院作为高职院校,将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校地合作有关要求,发挥职教优势,助力和服务海港区教育事业发展。

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晁迎锋表示,与学院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教育发展战略,为打造和提升海港区教育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艳坡院长和晁迎锋局长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晁迎锋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
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教育战略合作是校地双方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培训、顶岗实习、科研教学实践创新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努力提升双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学生,大力促进海港区基础教育发展。(撰稿/张汉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