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作者:刘晓芳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7日
6月6日,学院国际商务系和教育部授权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共同组织了教育部1+X证书项目暨2021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中级),共3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3部分组成,全面梳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强化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际操作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1+X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先生来学院巡考。他对考试的规范性表示肯定,鼓励物流管理专业继续发展,并对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认证考试的顺利完成,为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量化考核途径,也为1+X其他认证考试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撰稿/刘晓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