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深入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顶岗实习学生情况,5月28日,院长李艳坡率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赴校企合作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李艳坡院长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许鹏、新道人才网负责人杨世强、河北省区经理田高峰,会计专业4名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对学院顶岗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李艳坡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岗位、内容、收获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和学生对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她对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警钟长鸣,切实保护好人身安全;二、实习就是要在实践中学习,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锻炼岗位技能,学会沟通与合作,提高综合素质;三、正确认识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常与学院实习指导老师联系,汇报实习动态。实习学生也都畅所欲言,感谢母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将努力学习和工作。
本次调研走访强化了校企合作意识,来自企业和实习学生的合理建议也有助于深化教学改革,以培养更多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