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廊坊师范学院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1日
5月27日,院长李艳坡带队到廊坊师范学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

廊坊师范学院院长杨学新在接待室会见了李艳坡院长一行,副院长孙政、赵学良负责具体对接交流学习。
在廊坊师范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双方分别介绍两所院校的办学情况。学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对接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使学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明晰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差距,找准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院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认证理念,研究吃透认证标准,制定工作推进方案,保证工作成效。
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单迎春、教学建设科科长孙东辉、英语教育专业带头人李欣欣、艺术教育专业带头人刘志明随同参加了交流。(撰稿/张丽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