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交接
作者: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上午,学院新老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人民政府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三星口乡党委书记王金亮、乡长侯静、新老驻村干部杨帆、张帆、李强、姜彪参加交接会。

会上,三星口乡党委书记王金亮对学院党委给予三星口乡的帮扶表示感谢,对老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第一书记杨帆、新老队员张帆、李强、姜彪分别做表态发言。

陈光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三星口乡党委、政府对学院前四批工作队的支持、关爱和帮助,并希望乡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工作队的工作。对老工作队攻坚克难,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实现全村整体脱贫摘帽表示充分肯定。对新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全面熟悉各项政策,精准掌握村情村况,尽早谋划乡村振兴工作。第二,加强沟通,多和村民请教,多与村两委班子沟通,多向乡党委、政府汇报。第三,加强创新,在延续脱贫攻坚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乡村振兴上,将工作做实、做稳、做精、做细。
会后,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两委班子在村民中心举行仪式,欢送老队员,欢迎新队员。(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