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慧到经济管理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张双燕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12日下午,副院长王慧在厚德楼309为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主持。

王慧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首先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然后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让全体党员增强了对党史的认知,强化了政治信仰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张双燕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