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比赛结果的通知》,共有来自全省206个职业院校的2632个团队(个人)参赛,学院共有18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张晓武、吴迪、李恒智、管玉红4位教师被评为“省级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开阔了师生的眼界,取得了很好的比赛经验,也检验了学生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核心技能的掌握情况,提升了专业教师的实践能力和竞赛指导水平。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撰稿/翁丽萍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