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
作者:张泳恒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3月19日上午,学院在博文楼202召开2021年春季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副院长赵炳军、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一分局局长鲁海军、食品科王锦文及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伙食科科长彭立江主持。
副院长赵炳军要求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做好食堂日常防控管理工作,严格纪律;多措并举,继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加强食堂环境卫生,严把食品安全关,一定严格清洗、消毒、存放,做到食堂不留任何卫生死角;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相互督促、相互检查、认真总结,把学院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人。
鲁海军在此次培训会指出,食品安全事故每年都有发生,大家务必提高认识、抓细工作、加强监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王锦文从食材采购、储存、加工、留样、卫生、消毒等环节为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做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院食品安全管理,提升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师生食品安全,为学院后勤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撰稿/张泳恒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